岳柳节日活动号

百战凯歌因情奏,岂堪穹顶把梦误
 

【岳柳】岳下折柳 终宣

(注:岳下折柳为活动号专属tag,非活动号请勿占用)

【文案】

峻掩阳颓,送暮岁又除;

茂驱雪残,还朝年再复。

山庆喜初露,

便淡凉亦无, 

来雪有千层赤。 

岂堪穹顶把梦误。 


【参与人员】 

策化&文案:@醉梦吟(挑战日更)  

管理: @醉梦吟(挑战日更) @人间不直的 

【0:00】@醉梦吟(挑战日更) 穿青衣照样屌打年兽 

【2:00】@人间不直的  教务处,学长早恋了 

【4:00】@醉梦吟(挑战日更) 一声“师娘”引发的血案 

【6:00】@秋源歌吟 桃花缘 

【8:00】@醉梦吟(挑战日更) 情难终 

【10:00】@醉梦吟(挑战日更) 11:0、6:5与5:6的循环 

【12:00】@醉梦吟(挑战日更) 早忘诗之几行 

【14:00】@醉梦吟(挑战日更) 短毛兽二三事 

【16:00】@醉梦吟(挑战日更) 年糕 

【18:00】@醉梦吟(挑战日更) 苍穹山派仅且一桌的年夜饭 

【20:00】@醉梦吟(挑战日更) 掌门,您并非空巢老人 

【22:00】@醉梦吟(挑战日更) 误梦穹顶 

【24:00】@醉梦吟(挑战日更) 旧昭华


 【预览】

 《穿青衣照样屌打年兽》宁婴婴都可以轻松搞定的年兽,修真之巅的柳峰主竟要向掌门师兄求救? 别人都是“为你,所向披靡”,柳巨巨是“为你,当回战五渣”。 恭喜年兽兄获得新死法:被爱情的粉红色泡泡秀死。 

教务处,学长早恋了》 学生早恋了,不应该告德育处吗? 这是教务处主任岳x好学生柳,你懂的。 

《一声“师娘”引发的血案》 穹顶峰弟子为何于除夕齐聚千草峰? 触目惊心的伤势比任何一次百战峰的弟子都重几个层次,到底发生了什么? 

《桃花缘》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春日校园里朵朵的淡粉缤纷浪漫,飘忽间为一场绝美的爱情拉开了帷幕。 

《情难终》 狂傲向刀虐集,人间十苦莫过于生离死别都未解真心。 

《11:0、6:5与3:8的循环》 当年,三人行的比剑分数与电灯泡小九。 

《早忘诗之几行》 这字里行间,皆藏着我于你的爱慕。 

《短毛兽往事二三》 一只提着几只短毛怪暗自惆怅的单恋柳小美人小师弟。

掌门兄弟,你可曾记得儿时那夜? 

《年糕》 乘鸾为何指向掌门?清静峰送来的劣质年糕到底有什么意义?如何从年糕拐到攻受问题?看“贤惠”的柳巨巨亲自下厨,不愧是百战峰主,炸厨房的火光方圆一百里都可以看得见。 

岳清源:你做的了谢怜,我却做不了花城。 

《苍穹山派仅门且一桌的年夜饭》 岳掌门系上围裙,手把手地教巨巨做饭。

 《掌门,您并非空巢老人》 本以为嫁出去的女儿就像泼出去的水,却一个接一个的把女婿拐过来了。 

《误梦穹顶-终》 一误食了合欢药的巨巨去穹顶峰爬床想操掌门接里被操了的故事。 

《旧昭华》 多少年间甜虐掺半的一个个除夕夜,终促成了最美好的彼此。

评论(7)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