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柳节日活动号

百战凯歌因情奏,岂堪穹顶把梦误
 

打算在除夕组织一场【岳柳(岳)】活动

这里 @醉梦吟 小号

组织活动,详见:


醉梦吟:

文和画都可以,由我小号( @岳柳节日活动号 )代发,所以有人要参加吗?

我要拉的郎还没有失败过(好吧这是第一次)

明年不火更待何时火……

详情:

①数量在13或25间依情而定

②除夕时会由小号按点发

③就算没人参加,我也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凑够13篇

参与:

①12月25号之前报名

②1月18号之前码好文私信给我或小号

③可以注明是否需要帮改

④致以感谢




别问我为什么要用大号发,只是觉得在岳柳圈子里这个号比较有影响力……

顺便艾特一下一些我比较熟的且我已知的在写岳柳文或者有写文意向的朋友们: @爆炒鸽子  @秋源歌吟  @醉梦吟  @人间不直的 ……

——————————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