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柳节日活动号

百战凯歌因情奏,岂堪穹顶把梦误
 

【岳下折柳8:00】情难终

文:@醉梦吟(日更) 

【怨念】

        “三日之后定当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柳师侄,请回吧。”

        “若您无法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再等三日又能作何?”柳溟烟一改平日的温文尔雅,转之咄咄逼人。“若您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又何必再等这三日呢?”

        岳清源揉了揉眉心:“柳师侄啊,这事与我苍穹山派意义重大,牵连之人众多,不可贸然下定论。”

        “众多?”柳溟烟嗤之以鼻,“难不成掌门大人到现在还不愿相信是沈清秋所为吗?”

        一阵沉寂,她在等。

        她在赌。

         “我信。”岳清源打破了这份尴尬,“但是还有些私事在里面。”

         “毕竟小九……他需要人关爱。”

         那难道柳清歌不需要缅怀吗?

         未归尘的魂魄自我嗟笑,生前的情愫不过是皆化为一份怨念罢。

【执念】

         “掌门师兄,溟烟……变节投敌了。”刚得到消息的齐峰主连夜赶上穹顶峰,却见掌管于那山亭中遥望远方。

         “我知道了。”

        举世皆道是那魔尊桃花,谁解仅是一个妹妹求兄长能够安息。

        ……

        一只只魔族的箭矢穿过虚无缥缈的魂魄,终还是冲着苍穹弟子所去。

        看似全是徒劳,但其实可以造成一点点的偏折,只愿这杯水车薪,能护那人安康……

        方才明白,使自己无法离去的,并非怨念,是执念啊……

【怀念】

         万箭穿心……

         再怎么努力扑闪也无济于事了……

         他为了那家伙死了……

         或许在他心中,一直都只有那家伙吧!

        每每想到这里,都忍不住怀念沈清秋还未来时的少年情谊。

        那才是所谓的岁月静好。

【眷恋】

        “常言道,新鬼总摸不清去鬼界的路。”

         “我怎么没听说过这句‘常言'?”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虚缈的魂魄生前未笑,此刻却向阳般灿烂。“我来接你了。”

        伸手间,手却穿了过去。

        “不,”那人浅笑,“是我来找你了。”

        苍茫夜色中,一个魂魄握紧了另一个魂魄的手。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